【LC】是什么呢

#鲁鲁修xc.c.

#官配官配官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#想必关注这对儿的都知道2月9日发生的大事,真的是,过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#虽然对于我本人来说新作应该是一个叫《我死了10年的丈夫又回来了》的故事,因为我之前一直是死透党

#但真的活了发糖了who TM care之前自己怎么想的啊,我老了,我受不起BE了这就是我心中的结局我不管了

#我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————为LC结婚发贺文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你放开!”男人惊慌而压抑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,这是小镇的旅社,木板房门隔音不好,幸而也不是什么旅行旺季,没有人听见,“你要干什么?不要……别碰我!”

    一阵家具碰撞的声音,然后重物落在了床垫上,不太结实的床架发出细长的一声“嘎吱”。

    屋内暂且平静了片刻。

    随后是女人慵懒的语调,尾音带着一个勾人的拖长,又似乎有些不屑,“有什么好遮遮掩掩,又不是没看过……”

    这是鲁鲁修与c.c.踏上旅途的第三个月。

    在一座偏僻的小镇略作休整,风餐露宿并不是这场旅行的最终目的。

    鲁鲁修仰倒在床上,抓着自己的衣襟,他发梢上还坠着水滴,脖子和耳后还留着些未擦干的水痕,显然刚洗过澡,只是不知道他面颊上透出的湿润红色,是因为水太烫了,还是别的什么。

    c.c.跪坐在他身侧,抱起芝士君,打了个哈欠,“就是看看看你是不是真的瘦了,不给看就不给看嘛,扭捏的小鬼。”

    “没瘦!”鲁鲁修几乎是在吼她。

    c.c.挑眉笑了出来,金色的眼睛坏意地在眼眶里滴溜一转,竟然开始数落他,“咦,其实我发现你挺有意思的,体力这么废,从小根本就不运动吧?饭也没吃很多啊,你是怎么长这么高的?虽然也不是很高了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他把两道秀气的眉毛拧起来,c.c.笑得更畅快了,她抬手捏了捏对方的手臂,年轻男人的皮肉十分紧致柔韧,虽然瘦,却没有干瘪下去,相反肩膀上好像还覆着薄薄的肌肉,她故作惊讶,“哎呀,你到底是怎么还能长出肌肉的?”

    其实c.c.知道他不是弱不禁风,体力不好是天生的,但他力气也不小了,虽然第一次把自己拦腰抱起来的时候因为彼此不够熟悉,她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,后来他好几次像端着一个娃娃一样抱着自己,她虽然算是纤细的身材,但作为一个身高正常的健康成年女性,就真的被对方抱来抱去仿如没有半点重量,怎么想都觉得被称作体力废的对方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。

    对于c.c.来说,是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以前的事情,对于鲁鲁修来说,就是被女人妩媚而顽皮的眼神盯着看了半天,忍无可忍,翻身把她掀翻在床上,“看够了没有?”

    芝士君变成了枕头,c.c.躺在床上,被鲁鲁修按着肩膀,眨眨眼,再眨眨眼,悬在上方的面孔无论看几次,还是要感叹他长得真好,哪怕活了那么久,漫长的岁月里与无数的人相遇,长得这样好看的人也不常见,不过此时此景,她更想……

    她抬手掐了一下男人的腰。

    鲁鲁修浑身的肌肉瞬时绷紧,差点从床上跳起来。

    就听见c.c.喃喃自语,“好像是更细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好想打她。鲁鲁修就差把这行字写在脸上了。

    他松开了c.c.,转身躺在床的一侧,似乎有一种蒙头睡觉的意思。

    c.c.瞥了他一眼,从性格上说,大体上鲁鲁修算是比同龄人成熟的,毕竟年纪很小就见惯了世间冷暖,但在他自己没发现的地方,他其实挺王子病的,小脾气一抓一把,高兴了怎么都好,不高兴了就不理人,也就是另一种层面的——很会撒娇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c.c.也懒得哄他,比起哄他,不如跟他拌嘴更好玩,她只自语般低声道,“你多吃点东西吧,我可不想自己的……你比我还轻。”

    她说到中间微不可闻地卡了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说完。

    鲁鲁修侧躺着,故意将后脑勺对着她,半晌,忽然回过味来。

    他一个翻身又坐起来,“你刚说什么?”

    c.c.已经准备熄灯了,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差点把老旧的台灯纸灯罩从基座上掀下去,手碰得灯罩晃悠,房间里的光立刻变得昏暗又摇曳,如同风里飘摇的烛火。

    光斑在鲁鲁修的眼睛里忽上忽下,他的眼眸有种玻璃球般通透澄澈的质地。

    “我说你不要比我还瘦,男人太瘦了也不好看啊。”c.c.莫名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“原话。”仿佛怕她不承认,鲁鲁修完整地替她复述了一遍,“我可不想自己的……比我还轻。”

    他微微歪了一下头,声音低沉含笑,“你的什么?”

    c.c.的眼神开始飘,猫儿一样亮晶晶的两个金色瞳仁左转转、右转转,魔女像小女孩一样皱着鼻子找借口,“没、没有,我就想说你太辛苦了……应该多吃点……”

    “看我。”鲁鲁修伸手,两掌一合,把c.c.的脸蛋固定在掌心,他的手有点凉,掌心干燥细腻,已经离开锦衣玉食的生活许久,却好像什么都没变,肌肤依然白皙无暇,头发和指甲修建得整齐干净,半点没有长途跋涉的狼狈,还是当年那个漂亮精致的小皇子。可他又变了,眼神变得那么温柔,睫毛半垂,望着别人的时候包容而谦逊,不再如同往日,高高在上,浑身是刺,恨不得谁看他一眼,他射过来的眼神就要毒死谁。

    “唔。”c.c.被他抓住了,不能左右看,她就往下看。

    鲁鲁修好笑地看着这个年龄是自己好几十倍的女人,一副耍懒的小孩的模样,在自己面前就是不肯妥协。

    他放开了对方的脸颊,转而握住她的腰往上一提,在女人细细的抽气声里,把她抱到了自己腿上,他坐在床上,c.c.坐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他一抬头,鼻尖就碰在她的鼻尖上。

    “你的什么?不打算告诉我吗?”他竟然笑了,淡色的唇瓣两边往上弯出一道柔和的弧度。

    c.c.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,她跟着重复,“我的什么?”

    这次鲁鲁修笑出了声音,他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,低一分沉闷,高一分轻佻,他就在那个完美的平衡点上,少年般悦耳,男人般稳重,“如果你说‘男朋友’,我可以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他又凑近了一点,几乎吻在女人柔软的唇瓣上,“如果你说‘丈夫’的话,我还可以奖励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,是你的什么呢?”他贴上c.c.的唇。


The End


忍不住最后再土拨鼠尖叫一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评论(68)
热度(4563)
  1.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三途河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