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了个打赏,搞得自己好像还挺紧张。其实再想想,也没必要,有些废话我也就说过这一次,以后不会再说。这个事情很简单,只会有两个选项,第一,您选择打赏。第二,您选择不打赏。选择打赏的,我也没别的话,谢谢您,特别谢谢您。不打赏有两个原因,第一,不喜欢,也没什么可说的,太正常了,第二,条件不允许/认为不值得,但还是喜欢的。对于这种情况,我还是说一句谢谢。显然,我并不靠这个吃饭,写这个纯属兴趣,否则到今天为止那么多文章放在那我吃饱了撑着吗,肯定不是啊,我是真的喜欢。您看着当然也是兴趣,大家趣味相投,算是有缘。不过还是希望,如果您没有打赏的意思,可是您有时间,也对我有小小的认可,希望您能给我留一条言,或者点个小爱心,让我知道您的认可。是的,我想说的就是对于“为什么要涉及到钱呢,你明明不靠这个吃饭”的解释,因为想证明自己,当工作不是为了最基础的温饱,人可能就会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工作,这个时候,能赚到多少钱就是一种价值的象征了。谁不想看见自己其实是获得认可并且有价值的,所以想要打赏也好,想要留言和点赞也好,都是想证明自己罢了,哪怕明明是个只有几百粉丝的西伯利亚写手。废话说完了,谢谢。

评论(12)
热度(16)
©三途河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