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的原创动画前三(不分排名),Code Geass、Gundam oo、Psycho Pass。

它们胜出的原因分别是人物塑造的好、剧本写的好、世界观和剧情表现力优秀。

当然,我是一个多情(?)的女人,我爱三位男主角。固然我很想说我至死不渝(?)的爱是我的首任丈夫鲁鲁修,但事实是狡哥才是我的梦中情人,哦,更文雅点的说法叫理想型。我目前很少看动画了,老了,看电影和电视剧更多了。我之前的室友形容我的三次元审美是:你喜欢攻击性很强的男人。我知道,俗称A嘛,越Alpha越好。鲁鲁修和刹那身上有种符号般的男主气质,倒不是一言中二可以盖之,不过确实没有比“少年”更好的形容,无论结局时是什么模样,他们还是少年,用以形容他们身上那种蓬勃又极端的美。狡哥也有,但狡哥凶狠、落魄、悲怆又温柔,比起中二,他更加成人化,他是个男人,深沉而哀伤的成年人。剧场版Sinners of the System里那段“过去的恶灵”的对白,成功把他的美强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。都说女人爱男人,无非矛盾地既慕强又怜弱,爱他强悍,更爱他凄凄惨惨戚戚。他作为这样一个形象,在我心目中是很棒的。极致的美,极致的性感。够残暴,够心软,重要的是够矛盾,文艺的腔调藏入强悍的体魄,吐出朦胧的烟雾,俯瞰世界、对着星空叹息,把野性和细腻融合的太好。妙啊。说守护是你,毁灭还是你,慈悲是你,暴虐也是你,理性又疯狂,靠直觉而活,为信念而战,永远受困于复仇和悔恨。太正了。所以难以动笔表现自己对他的真情实感,无论是给他组谁的CP我都不能接受,他这么美,以至于孤独成为美的一部分。

好了,今天的痴汉发言完毕。我觉得谁让我替他写情书,可能会吓得收情书那位从此不敢直面对方。我过了,我知道。

评论(3)
热度(41)
©三途河蒼 | Powered by LOFTER